口腔医学院联合研究生学院开展“读懂中国”座谈会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1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学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仰、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口腔医学院联合研究生学院邀请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杨新庆老师开展“读懂中国”座谈活动。座谈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展开。

座谈中,杨新庆老师以“共话百年奋斗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她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回顾了老一辈皖医人在艰苦简陋的环境下奋力拼搏、开拓未来的经历。同时她还结合自己父亲的经历,讲述了当年渡江战役期间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并深情地说道“正是有了革命前辈的负重前行,才有了大家今天的美好生活”,引起在座同学强烈共鸣。她还鼓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用拼搏奋斗来为自己创造一份独特的大学记忆,“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她希望广大同学,牢记总书记重要号召,深刻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

在校关工委领导下,口腔医学院向来重视关工委工作,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同学坚定信念,弘扬艰苦奋斗精神,谱写靓丽青春华章。


(余其柱/文 刘雨婷/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