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选拔赛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127

为提升学生实践操作能力,提高教学质量,选拔出优秀的同学参加中华口腔医学会举办的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口腔医学院于2022年5月9日上午在口腔实验中心举办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选拔赛。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院长柴琳、副院长邓超及各专业的专家评委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比赛由邓超主持。

首先由党委书记李康才致辞,院长柴琳宣读了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本次比赛分为口腔内科学、口腔修复学、口腔颌面外科学三部分操作。同学们轮流在模型上进行操作,并由评委老师打分。

李康才致辞

柴琳宣布比赛规则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结束,各教研室专家老师对学生的操作进行点评。对同学们的努力成果提出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不足,鼓励同学们加强练习,强化实践操作能力,全面提升自身素质。

评委打分(一)

评委打分(二)

最后,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邓超对本次比赛的结果进行宣读,并进行了表彰。举办本次比赛旨在检验学生学习效果,激发学生学习热情,促进学生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推动口腔医学专业建设和发展。

合影(一)

合影(二)

合影(三)


(万媛/文  江天乐/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