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佳德口腔医院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84

4月27日,口腔医学院举办佳德口腔医院线上专场招聘会,招聘会通过“佳德口腔连锁”视频号面向2022届100余名毕业生进行全程直播。佳德口腔连锁医疗院长王凯,包河分院医疗主任胡亚萍,佳德口腔连锁人事经理朱文顺,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康才,院长柴琳,副院长邓超等出席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朱文顺从发展历程、企业规模、用人需求、福利待遇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王凯和胡亚萍分别以嘉宾的身份,通过与主持人互动问答的形式巧妙地介绍了新入职医学生需做的准备、医患沟通等职业发展相关内容,并就阜阳佳德口腔新院情况、进院后的医生培养等方面与参会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随后,在庐阳分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会人员在线上参观了佳德口腔庐阳分院。医院优美的环境、精心的布局、先进的设备,给毕业生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招聘会受到了学生们的好评,已有多名学生与医院达成就业意向。


(张晋艳/文、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