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39

勿忘国耻,缅怀先烈,珍爱和平的,口腔医学院于清明节期间开展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一、学英勇事迹,追思伟大人物

本次活动以一段触人心灵的战争视频开始,视频生动描述战争给人类带来的伤害,紧接着大家共同观看视频学习了秋瑾、赵一曼这些抗战英雄的爱国生平以及八女投江、冰雕连等壮烈事迹。影片中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为国捐躯的高尚品质深深打动了同学们。

二、线上祭英烈,传承革命精神

传承英烈精神,奋进伟大征程。口腔医学院于4月5日清明当天组织学院师生于中华英烈网的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中华英烈网,口腔师生深入了解革命英烈为党和人民做出牺牲与贡献的光辉事迹,被先辈们无私无畏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所触动,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的深度洗礼。在庄严的背景乐下,怀着崇高的敬意与深重的哀思,老师和同学们开展事迹学习、敬献花圈、鞠躬致哀等活动,整个活动现场庄严肃穆。 


口腔医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德育教育,本次活动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缅怀先烈,旨在教育同学们勿忘国耻,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懂得感恩,学会自强。展现出口腔医学院学生对于先烈们的尊敬,是我院德育教育的有一次有力体现


(王杰、余其柱/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