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组织高层次人才引进学术评定答辩会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162

为深入做好口腔医学院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3月25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人才引进网络面试会,学院在前期招聘报名及专家委员会审查的基础上,筛选出2名博士进行面试。学校组织部、人事处、校师资委专家、口腔医学院党委和专家委员会专家共同组成面试评定专家组,进行了线上视频线下会议研讨面试考核评定,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柴琳主持。

面试环节通过网络视频连线的方式,评委们听取应聘博士的研究领域、学术成果和未来发展目标,并根据应聘人员的科研方向、科研成果和教学方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和广泛的交流。面试结束后,评委们对应聘人员的科研能力、综合素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完成面试考核的评定。    

此次在疫情复杂形势下,通过线上线下组合面试,减少了疫情对学院工作的影响。口腔医学院将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确保人才引的来、留得住、用的好,为学院优化改善学科队伍结构,推动口腔医学“一流专业”发展,为提升口腔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邓超/文  王娓/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