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113

为帮助我院2022届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口腔医学院于3月16日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线上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校学生处就业管理科科长张伟主讲,口腔医学专业2017级辅导员张晋艳主持,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张伟对三方协议的签署、网络签约、应届生身份认定及毕业生派遣和报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分享了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近几年的就业区域分布情况。讲座中,张伟就同学们关心的毕业生就业信息搜集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解答。随后,张晋艳再次强调了毕业生就业途径、就业材料准备(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成绩登记表、个人简历等)、征兵入伍等方面内容,并对学院专场招聘会安排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张晋艳提醒各位同学找工作时要认清自己、找准定位、深挖个人潜力,及时获取就业信息、积极理性地就业。在就业过程中要时刻注意个人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避免误入“传销”、“黑中介”“面试欺诈”等陷阱。


本次讲座紧贴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实际,针对性强,对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政策、端正就业态度、转变就业观念、明确就业目标、提高就业能力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张晋艳/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