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考研复试及调剂系列讲座助力莘莘学子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82

为做好口腔医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及调剂相关工作,助力学生实现升学梦,口腔医学院举办了考研复试及调剂系列讲座。

3月3日下午,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检验学院联合举办了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讲座,讲座特邀研究生学院院长刘晓平主讲,3个学院共计200余人参加。刘晓平对复试及调剂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就复试及调剂技巧进行了介绍,并与参会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复试与调剂相关问题。


3月3日晚,口腔医学院继续开展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讲座,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邓超主讲,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张晋艳主持,口腔医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邓超结合口腔医学专业特点,分别对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政策进行了讲解,并重点介绍了口腔医学专业研究生复试、调剂的有关技巧和注意事项。在提问环节中,邓超和张晋艳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疑惑的问题,并分享了往届毕业生复试、调剂的经验。

两场讲座气氛严肃而不失活泼,交流互动热烈,有效地缓解了同学们内心的紧张和焦虑,增强了同学们研究生复试的信心。

 

(张晋艳/文、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