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43

为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舆情分析研判,帮助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思想困惑和实际问题,新学期开学以来,口腔医学院通过深入宿舍、召开主题班会、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认真倾听学生心声,进行沟通和互动,了解学生思想动态。

2022年2月28日中午,口腔医学院在会议室开展了期初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康才,辅导员张晋艳、余其柱、王杰,学生工作秘书陆志鹏和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与会学生分享了假期见闻、社会实践成果、关注的社会时事热点等,并从在校学习生活、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们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精神面貌积极乐观、思想价值理性向上。结合一些案例,老师们从学院层面进行了回应和引导,同时表示将汇总梳理有关建议向相关部门及时反馈,畅通利益诉求渠道,形成工作闭环。

口腔医学院将在严格学生教育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鼓励和支持学生不断提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意识,同时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实践育人相结合,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营造氛围。

                           (陆志鹏/文  王杰/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