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口腔医学院党委近期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主持,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康才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李康才提出,大家要深刻研读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希望大家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研讨,参会的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纷纷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讨论了如何结合自身实际、结合本职岗位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融入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环节中去,努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陆志鹏/稳、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