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委全体党员组织观看《榜样6》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根据校组织部通知要求,近期,口腔医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口腔医学院党委通过集中观看、个人收看等形式收看了《榜样6》。本次学习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学习身边榜样”活动结合起来,观看结束后各支部党员就观看内容进行了热烈交流研讨。

 通过收看节目,口腔医学院党委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备受震撼,将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向榜样看齐,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陆志鹏/文  罗凯旋/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