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101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1月1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委邀请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开展了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内容和理论境界》的专题党课,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主持,口腔医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王军分别从中国共产党所处历史方位、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四个层面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内容和理论境界,并和大家分享他的切身体会。王军指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第一次提出并阐释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标示了党的革命精神的源头起点。王军通过“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告诉我们要看清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并要弄明白未来我们如何成功,这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需要特别关注的重大创新点和关键点。

此次党课使口腔医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应该肩负起时代的重任,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文/陆志鹏摄/张晋艳 审/李康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