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第四届口腔知识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137

为加深广大师生对儿童口腔疾病的了解,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关爱儿童,守护口腔健康,口腔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在11月3日晚六点于逸夫楼3202举办了第四届口腔知识宣讲大赛。

本次宣讲主题“关爱儿童口腔健康”,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邓超老师、口腔修复学教研室孙翼老师、口腔颌面外科学教研室朱秀安老师、口腔医学院辅导员余其柱老师、口腔医学院辅导员王杰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分两轮,第一轮为自由宣讲环节,第二轮为情境模拟环节。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者围绕比赛主题,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和图片,结合一些生活中的例子,向评委以及观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口腔的专业知识。第二轮比赛为情境演绎,每位选手均抽到不同的情境,根据特定的情景依次进行3~5分钟的即兴宣讲。选手们凭借强大的临场发挥能力和过硬的专业知识,向我们展示了贴近生活的口腔知识。

宣讲比赛结束,评委对选手进行了详细、客观的点评。邓超对各位选手和各位工作人员的表扬与鼓励,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逐个对各选手提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建议。

比赛合影

本次口腔知识宣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关于儿童口腔疾病的知识,增强了同学们预防口腔疾病的意识。选手们运用自己的宣讲让大家认识到了口腔健康知识科普中重要性,引起社会对儿童口腔疾病的关注,展现了口腔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徐雨闻/文、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