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成功举办第56期党校培训班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183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与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口腔医学院党委近期对学院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党委书记李康才和院长柴琳分别为学员们授课。口腔医学院9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李康才以《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为题开启第一堂专题党课。他从党章概述、党章的历史演变、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以及学习党章的态度和方法四个方面带领学员们学习了党章相关知识。授课过程中,他围绕乡村振兴、污染防治、脱贫攻坚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结合身边发生的实事,向同学们阐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党校培训(一)

10月28日晚,柴琳开展了以《学习百年党史,践行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党课培训。首先,柴琳带领学员们以时间为脉络,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从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到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现了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为广泛和深刻的社会变革;再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了从生产力相对落后到经济总量跃居世界第二的历史性突破,最终走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历程。从中国共产党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中,我们更加坚定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随后,柴琳院长带领大家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坚持的九个必须,并且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叮嘱我们应该强化责任意识,践行责任担当。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她鼓励我们作为医学生在当下最应该做的就是努力学习,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展现新青年的青春担当,将来报效伟大的祖国和人民!

党校培训(二)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余其柱、王杰/文、摄 李康才/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