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新生专业思想教育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117

为推进新生迅速融入校园学习生活、全面进行“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教育,10月26日晚,口腔医学院在2503教室举办2021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会议由口腔医学院院长柴琳主讲,口腔医学专业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柴琳教授首先从历史地理人文的角度,带领新生同学们了解芜湖的历史文化,了解皖南医学院和口腔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学习阐述了“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和“艰苦创业、求实自强、奉献社会”皖医精神。随后,柴琳为同学们介绍了口腔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培养目标以及就业前景等情况。她结合自己丰富的教学、临床经验,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让同学们对口腔医学专业有了一个较全面的认识,树立未来五年学习目标,帮助新同学们科学规划自己的人生和未来。      


最后,柴琳鼓励同学们要拥有仁爱的大医情怀,刻苦学习,掌握口腔医学知识和技能,提高职业素养和人文情怀,实现自我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将来为社会奉献自己的技能才智,成就精彩医学人生。


(余其柱/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