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华诞】皖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金月为口腔医学院党委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463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月莅临口腔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现场,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七一”专题党课,口腔医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年级辅导员参加。

吴金月分别从中国共产党所处历史方位、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展望未来,中国共产党坚持发展什么和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等五个层面阐述“七一”讲话的重要精神,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代表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四个历史时期的“四个伟大成就”,并和大家分享他的切身体会。吴金月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让“志气”更鼓;其次要注重厚德铸品,让“骨气”更硬;最后,要不断提升能力,让“底气”更足。

此次党课使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激励和推动口腔医学院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不断努力发展口腔医学专业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陆志鹏/文、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