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99

9月27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暨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动员会。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柴琳带领大家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关于在师德专题教育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传达了学校师德专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行为准则》、《皖南医学院关于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口腔医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会议上还通过了《口腔医学院关于在师德专题教育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柴琳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中宣部追授黄大年“时代楷模”荣誉称号的纪录影片和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11个典型案例。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第二阶段,柴琳面向全体教工党员作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柴琳提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里“四个伟大成就”、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九个必须”、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阐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希望各位老师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也希望大家牢记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牢记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陆志鹏/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