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实验室建设设备验收及培训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21-09-20  浏览次数:134

2021年9月16日下午,口腔医学院组织口腔专业教师在实验中心对新购教学设备进行验收。验收工作在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的带领下,各教研室主任及秘书组成验收小组,对中标单位提供的教学设备仪器就招标参数、规格、型号及使用功能等方面进行了逐步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批设备能很好的满足口腔实验教学,对改善实验教学条件、改善学生实验教学环境提供了很大帮助。

  随后,老师们在相关工程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口腔设备和仪器的培训,学习了它们的原理与操作程序,培训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察、踊跃提问、积极交流,留心每个操作细节,本次的培训为实验技能的提高和实验授课新模式的开拓奠定了基础。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培训现场(三)


(方媛/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