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教学督导,提升专业建设”-口腔医学院邀请汪萌芽来院开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196

口腔医学院9月3日下午邀请学校督导组负责人、生理学与神经生物学教研室主任汪萌芽教授就口腔医学专业发展做工作指导和交流,座谈交流由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主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琪琪,副院长邓超等口腔医学院全体教职工成员参会。    

座谈会上,汪萌芽教授与大家分享了他在口腔医学专业硕士点申报、口腔解剖生理学教学、启明星小组中口腔医学专业学生的科研指导、教材编写等方面的努力,提出学院要对口腔医学专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有顶层设计和规划。他说到:学校现在和将来的目标,是建立大学,口腔医学院也要把专业建设作为目标,谈及教学督导工作,汪萌芽教授提出:本学期期初线上教学工作比较复杂,口腔医学院要用心关爱学生和教师,及时了解师生对线上教学的需求,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继续开展好课上第一分钟思政教育,加强线上教学的督导,增加线上授课的互动。汪萌芽在青年教师的职业规划方面提出:青年教师一定要主动融入教研室的整体规划,在教学和科研上,教研室要凝练出主要方向,青年教师要以教研室主要方向为基准。座谈会期间,口腔医学院教师踊跃发言,与汪萌芽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汪萌芽教授也对大家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一一详细的解答。    

会议最后,柴琳代表口腔医学院对汪萌芽教授所作努力和提出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全体教师通过汪萌芽教授的分享后也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口腔医学专业的发展中去,努力为口腔医学专业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晋艳、陆志鹏/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