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249

9月3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布置新学期相关工作并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疫情防控教育。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主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琪琪,副院长邓超及口腔医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柴琳首先介绍了学院新进教师张珏、朱秀安,代表学院欢迎他们的加入,并对他们提出工作要求。随后柴琳通报了口腔医学院2021年暑期工作及2021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对党政重点工作、疫情防控、教学督导、雕牙比赛和学生技能比赛等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张琪琪传达了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印发<皖南医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应对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处置预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邓超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2-1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并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和《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    

最后柴琳强调,第一,本学期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及党史专题学习,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工作。第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第三,要重视第一节课,全体教师认真做好第一节课课前准备工作。第四,各教研室要积极进行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张晋艳、陆志鹏/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