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读书会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89

7月9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读书会。学习读书会由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主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琪琪,党委委员、副院长邓超等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专题读书会。   

专题读书会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主要内容。邓超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内容;张琪琪带领大家学习了“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内容;各党委委员分别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部分内容。最后,柴琳对《中国共产党简史》四个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柴书记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学习百年党的发展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简史》四个专题的学习活动,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


(陆志鹏/文  王杰/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