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203

6月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口腔医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了仪式直播。

“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受到表彰的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奋战在全国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他们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学院师生党员收看完颁授仪式后,纷纷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楷模为榜样,坚定不移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学习他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张晋艳/文  王杰/摄  柴琳/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