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197

为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6月17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宣讲活动。此次宣讲由口腔医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杰主持,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青年教师、口腔医学院兼职辅导员张瑜应邀作报告,口腔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张瑜老师作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砥砺初心使命》的报告。她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方面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在这一百年里积极实现和逐步完成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大业的光辉历程,如何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张瑜强调,初心和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胜利之本和力量之源。她激励广大学生党员不断学习党史,汲取党史中的智慧和力量,总结历史经验和规律,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为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建党历程昭著初心,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既是党史的学习者,更是党史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开拓者。我们要在党史与现实的结合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做好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


(阮灵/文 王杰/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