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华诞】口腔医学院党委创新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余其柱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19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1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委在马克思学院虚拟仿真中心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党委副书记张琪琪、副院长邓超,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采用了全新的头戴VR眼镜的方式进行。带上VR眼镜后,通过不同的场景和时间线的切换,红军在漫天飞雪中艰难的爬雪山、在忍受饥饿伤病中互相搀扶着过草地的场景,可以生动的浮现在眼前;也可以“徜徉”在各大红色纪念馆中,感受着伟人先烈的光辉事迹;还可以近身“站在”嘉兴南湖的红船旁,“亲身体验”当年中共一大代表开会时的场景。

通过此次全新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受口腔医学院全体教师党员的欢迎。这种VR沉浸式体验,是党史学习教育同现代信息技术的高度融合,更加激发了教师党员对党史学习的兴趣和动力。

 

(陆志鹏、张晋艳/文、张梦婷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