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委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自查自评工作
发布人:余其柱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147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自查自评的通知》要求,5月25日,口腔医学院党委开展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自查自评工作,通过采取听取个人汇报、查阅台账资料、交流研讨指标等方式,对照建设标准,把握关键指标,突出重点任务,认真对口腔医学院党委及所属3个党支部进行了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自查自评。各支部交流了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和不足,党委书记柴琳、副书记张琪琪有针对性地对支部标准化支撑材料目录的时间节点和细化、三会一课、党史学习教育、找抓提专项行动相关要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口腔医学院党委及各支部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丰富建设内涵,巩固建设成果。


(张晋艳/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