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1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4日下午,口腔医学院书记讲党课活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柴琳讲授了《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琪琪,党委委员、副院长邓超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过程中,柴琳从赋予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时代使命的“新目标”、把握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发展方位的“新坐标”和探索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实践路径的“新航标”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柴琳要求学院党委和每一名教师党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校党委领导下,围绕学院党委中心工作,加大对外交流,加快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以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教师们表示深受鼓舞,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学习党史,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张晋艳/文  王杰/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