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159

5月24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部署近期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并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主持。

副院长邓超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皖南医学院关于进一步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修订)》,并传达了《做好第八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第十三批后备人选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并对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1年度课题工作进行了布置。邓超指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从根本上回答了为什么办教育、什么是人民满意的教育,回答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引导教育回归根本。皖南医学院修订进一步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为我们指明了口腔医学专业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方向,我们要在教育中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创新性应用型口腔医学专业人才。

党委副书记张琪琪领学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的通知》和《皖南医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方案》。张琪琪指出,教师党员要围绕“我为发展做贡献”,在教书育人中办实事,践行初心使命。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创新教学方法,注重教师和辅导员工作联动,加强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管理岗位党员要围绕“我为基层解难题”,在改进管理方式上多谋划、多思考。要倾听师生意见,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注重效能意识,真正在办实事中体现和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


柴琳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省属高校4起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柴琳强调,上述4起酒驾醉驾问题反映出部分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对党纪国法缺乏敬畏,对自身和他人生命缺乏尊重,在干部、党员、群众中产生了恶劣影响。口腔医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要从上述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充分认识酒后驾驶的严重危害性,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

 

(张晋艳/文 王杰/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