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实习交接工作
发布人:李康才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250

按照学校会议要求和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实习交接工作各项工作,口腔医学院认真谋划,加强协调,4月14日-19日,学院圆满完成2016级和2017级共278名学生实习交接工作。

认真提前谋划。口腔医学院提前谋划,多次召开会议落实学校会议要求和文件精神,就实习生安排、实习医院疫情防控要求、实习交接和教师选派等情况进行研究部署,解决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学生思想平稳,顺利交接。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准备,完成了实习医院的优化、实习生思想动态调研,开展了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宁波北一雅博医疗集团、皖江口腔医院对实习生选拔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深入开展动员。4月9日,在滨江校区召开了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和安全纪律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秘书解读了实习安排、管理制度和实习纪律,引导学生守纪律、树形象、展风采。会上,老师们还希望实习同学在实习过程中加强沟通交流,处理好人际关系,在带教老师指导下细心谨慎地完成实习任务,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做好服务保障。按照学院部署和要求,2017级辅导员积极与各快递点联系,协助学生邮寄大件包裹,各实习队学生轻装简行,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根据实习医院总体情况,学院安排教师,专程护送学生到达上海市、宁波市、镇江市、无锡市、常州市、合肥市、安庆市等16家实习医院。同时,与医院管理部门沟通交流,及时解决问题。



完成实习交接。各实习单位对送点教师和实习生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评价我院往届实习生,并介绍了医院相关情况和实习要求、工作程序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实践,努力成长为有格局、有情怀、有本领的医务工作者。完成实习任务的2016级实习队纷纷献上锦旗,感谢医院医教科和口腔科带教老师们的关心、培养和教导。


(张晋艳/文  各实习队/摄  张琪琪、邓超/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