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集体学习会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5-06-09  浏览次数:73

68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在西辅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体学习会,传达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专题教育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柴琳主持,

柴琳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校发【201529号文件:《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详细解读了“三严三实”的内涵、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以及方法措施,并向大家传达了校第五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会议精神。柴琳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提升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学校的要求上来。她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带头查找自身“不严不实”问题,认真剖析,及时整改。最后,她希望大家要立足岗位,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营造学院干事创业的好氛围。

会上,柴琳还对口腔医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她要求各支部对照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工作清单,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吕晓飞、李芳/摄  柴琳、张卉/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