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 《浅谈口腔毕业生职业规划》学术讲座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228

为增强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专业前沿现状,12月8日晚,口腔医学院邀请了青上矫正齿科创始人、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正畸博士方刚教授作学术讲座。讲座在逸夫科技楼一楼报告厅举办,青上矫正齿科创始人方刚,皖江口腔医院院长曹燕,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学院辅导员及2017、2018级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通过今日校园.易班向口腔医学院全体学生转播。

方刚教授首先为在座的同学介绍了自身的进阶之路与青上矫正齿科大事记;随后,他详细讲述了中国口腔行业现状及发展,包括民营与公立、大型与小型、机构与医生、全科与专科的对比,通过列举理论、观众互动、讲述亲身经历的方式,加深了同学们对口腔医学职业就业背景、求职历程的了解。讲座过程中,他还为同学们的未来就业方向提供了建议,并与同学们开展交流互动,详细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讲座现场(三)

讲座最后,柴琳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口腔医学院一贯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致力于培养学生高尚医德和人文情怀,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医学知识,掌握好扎实的专业技能,努力成为更优秀的口腔医学专业人才,未来更好就业,用知识和才能为百姓服务。此次讲座在线上与线下同步开展,既能帮助学生及时了解口腔医学专业前沿现状,也对学生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陈玥仪/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