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30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和《皖南医学院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学生会改革创新, 12月5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在滨江校区3102教室召开了口腔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琪琪,党务学生工作秘书、2017级团总支书记张晋艳,团委副书记余其柱,2019、2020级团总支书记王杰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学生会和班级普通学生共5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分别由学生代表、2019赵元凯同学和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徐静怡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张琪琪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致辞。首先,张琪琪对学院近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寄望学院青年学子,要注重从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创造等六个方面加强自身建设,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张琪琪指出,学生会是学院联系青年学子的桥梁和纽带,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生之家,师生之桥”,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增强学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充分发挥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工作职责。张琪琪强调,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要按照全国学联印发的《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通知要求,牢记6条规定内容,学思悟践,知行合一,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口腔医学院党委将继续履行主体责任,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严格要求各级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成为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会议现场(一)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由口腔医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徐静怡所做的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会议现场(二)

会上,代表们充分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口腔医学院出席皖南医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学代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选举,产生了学校第十三次学代会代表和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会议最后,徐静怡宣读了《关于口腔医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及8名参加学校学代会代表和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3名轮值主席的学生名单。

会议现场(三)

合影留念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这是我院学生工作的大事,更是我院全体青年学子政治生活中的喜事。口腔医学院将以此次大会召开为契机,深入推动学生会改革创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引领激励口腔青年学子开启新征程,为学院和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许远仪/文  张徐林/摄  张琪琪、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