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赴宣城市人民医院开拓实习基地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268

      为进一步拓展口腔医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建设,12月4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弋矶山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主任郭平等一行4人前往宣城市人民医院进行实习基地考察与交流。

      柴琳一行4人在口腔科主任丁玉宝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医院口腔科门诊和病房。随后,柴琳一行同宣城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胡志华、科教科科长祝子明、口腔科主任丁玉宝等进行了会谈交流,科教科科长祝子明对医院的发展规划、科室设置、医疗设备、教学科研及生活设施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进行了教学实践等多方的沟通交流,达成初步意向。

会谈交流

座谈交流

实地考察


(张晋艳/文 李旭茹、张晋艳/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