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四次全国口腔修复学学术会议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126

2020年11月22日至24日,2020年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第十四次全国口腔修复学学术会议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承办。我院柴琳、柳海、邓超、孙翼四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一)

本次会议由来自国内顶尖的口腔修复学专家分享了口腔修复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会议涵盖了口腔修复学的数字化发展技术、口腔修复前的正畸治疗新技术、口腔种植修复发展的新趋势、临床优秀病例交流等。会议同期还举行了大会壁报交流大赛,孙翼老师代表我院参加本次壁报交流。

会议现场(二)

我院教师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与其他兄弟院校的联系,对口腔修复学前沿进展有了深刻的了解,扩大了我院在全国口腔修复学领域的影响,对我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孙翼文、邓超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