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镇江市口腔医院举行教学医院授牌仪式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176

11月25日上午,我校在镇江市口腔医院会议室举行皖南医学院镇江市口腔医院教学医院授牌仪式。副院长吴金月,镇江市卫健委副主任郭军,镇江市口腔医院书记、院长顾红政,我校口腔医学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医院职能科室负责人、职工代表、实习生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顾红政致欢迎辞。吴金月代表学校对镇江市口腔医院正式成为我校教学医院表示祝贺,对医院长期以来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吴金月指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牢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医学教育改革,努力培养高素质创新性应用型人才。此次与医院建立合作关系,也是学校深化改革开放、强化内涵建设、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授牌仪式为新的起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医疗、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开展全方位合作,努力实现双方同鸣共振、协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副院长吴金月讲话

郭军代表镇江市卫健委讲话表示祝贺和支持。

授牌仪式上,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和镇江市口腔医院副院长朱镇代表双方签署了教学医院合作协议。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与顾红政院长共同为“皖南医学院教学医院”揭牌。

签署教学医院合作协议

揭牌仪式

合影

授牌仪式结束后,吴金月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医院临床科室,并与在医院实习的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观医院临床科室(一)

参观医院临床科室(二)

与实习生座谈


(张晋艳/文 马恒悦等/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