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5-04-30  浏览次数:96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化作风建设,依据《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要求,按照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416日下午1540分,口腔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口腔实验中心召开。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柴琳、院长王云和党员同志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书记周静萍主持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柴琳首先向参会的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背景和意义。她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特别是针对学院管理、服务与发展、领导干部个人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参会的每位老师也抛弃思想顾忌逐个发言,提出的问题包括学院管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气氛热烈,语言中肯,针对性强。整个会议持续了近2小时。

 会议最后,学院党政领导也表示将按照中央和学校要求,对师生反映和本次会议上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个进行研究,明确整改重点,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欢迎大家批评与监督。

(吕晓飞/文、摄 柴琳、张卉/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