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259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2020年11月8日、11月16日,口腔医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分批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影片从士兵、对手、高炮连三个角度多个层面叙述了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的故事。影片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的故事。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观影过后,党员们纷纷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

合 影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习教育的形式,也使广大师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观影的每位师生都深刻的认识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也进一步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会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铭记历史、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张晋艳/文  王杰/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