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牙体雕刻比赛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383

为鼓励学生学习专业技能兴趣,提升学生动手操作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口腔医学院于2020年11月13日下午在逸夫科技楼3201教室举办第十一届牙体雕刻比赛。副校长吴金月、教务处处长文育锋,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琪琪及部分口腔专业老师出席了比赛,口腔医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由柴琳担任主持。     

首先柴琳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和评委,张琪琪宣读了比赛规则,柴琳公布竞赛题目并宣布比赛开始。本次比赛内容为1小时内雕刻右上颌第一磨牙。同学们在听到比赛开始的一声令下后迅速拿起蜡块,进行思考划线分区、粗雕细节完善,精心雕刻,全力以赴,很快白色长方体蜡块被雕刻成一个个牙齿模样。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结束,吴金月对比赛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口腔医学院的牙体雕刻比赛已连续举办十一届,取得良好的效果。今年在疫情情况下,能够如期举办比赛,尤为高兴,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充分利用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夯实理论基础,掌握扎实的操作技能,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口腔医师;希望口腔医学院能继续深入贯彻“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皖医校训,强化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全面提升医学人才的质量。

比赛现场(三)

随后,评委老师对各位同学的作品进行公开公正的评选,评选出优秀作品。柳海、徐清老师分别就比赛的意义、比赛中反应的情况加以点评。同学们在比赛氛围中深受启发,感触颇多。




比赛现场(四)

颁奖典礼(一)


颁奖典礼(二)

牙体雕刻比赛是口腔医学院的专业特色比赛,牙体雕刻是口腔医学专业学生实践技能的基本功,举办比赛旨在检验学生学习效果,激发学生学习热情,促进学生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推动口腔医学专业建设和发展。比赛结束后同学们把教室收拾得干干净净,体现了良好的素质风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