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241

2020年10月26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安徽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皖南医学院处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皖南医学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对照选拔任用有关条件、选拔任用程序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一致认为,各项制度的修订,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和制度保障。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的重点内容,把握精神实质,深化思想认识,并切实贯彻落实。作为党的干部,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为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晋艳/文  王杰/摄   柴琳、 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