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283

为深入了解青年教师工作、生活情况、把握青年教师自身发展需求,10月12日下午,口腔医学院举办了2020年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学秘书邓超主持,学院十余名青年老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学院十多位青年教师从个人成长、职称晋升、教学改革、科研方向凝练、实验室建设、团队建设、口腔实践平台建设以及对外交流等方面发表了许多工作经历感悟和思考,同时,针对学院的现状情况及未来发展,提出了真诚的、较为全面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邓超老师结合自身发展动员各位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到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中,通过参与科研组会讨论,结合自己的专业方向,把自身的发展与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拓展研究方向,加强学位的提升,积极赴国内外访学,不断扩大学术视野,跟踪国际前沿科学问题,有效提升自身综合水平与能力,全面发展,担负责任,为口腔医学一流专业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邓超/文  柴琳/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