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走访慰问贫困生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04  浏览次数:75

    2014年7月2日-3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柴琳、辅导员杨丹、张晋艳、吕晓飞一行分别来到国家级贫困县阜南县和临泉县,对口腔医学院的贫困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走访到的每一户贫困学生家庭中,口腔医学院的老师都与家长促膝交谈,交流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家庭贫困的原因、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可能的解决办法、口腔专业的前景、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等情况,并向每位贫困学生送上爱心慰问鼓励。老师们鼓励贫困学生要勇敢面对困难,心怀梦想,在逆境中学会更多的承担,珍惜在校的机会,好好学习专业技能,为早日走出困境不懈努力。贫困生家长言语朴实,对老师的来访表示感动,对学院和老师们对学生在校期间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困难再大也会支持孩子完成学业,回报国家和社会。

    此次走访加深了学生和家长与老师的情感交流,使贫困学生得到了关怀和鼓励,坚定了求学的信心,增强了解决困难的勇气。此次走访也给老师们以深刻的感触,更真实地了解到贫困学生家庭的情况,更真切地体会到贫困学生求学的艰难,为以后如何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工作提出了思考。此次走访活动更是口腔医学院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教育的具体体现。

               
                                            

        (吕晓飞/文  张晋艳、杨丹/摄  柴琳、张卉/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