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口腔医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49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2020年1月3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口腔医学院在逸夫科技楼报告厅举办了创新创业专题讲座。安庆朱小龙口腔医院创始人朱小龙院长应邀作了题为“口腔医学生选择平台创业创新,成就职业人生”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朱小龙院长对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创新”进行了阐述。他认为“创新”是“有创造性,创造新的即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就口腔医学发展创新以及口腔医院制度的创新,朱小龙指出口腔医学的发展本身就是一个不断创新的过程,得益于口腔行业人士不断地探索、研究和努力以及口腔医院在制度上做出的越来越人性化的改变。接着,朱小龙对口腔医学生职业规划目的、方向等阐述了他的观点,并且对于就业选择公立医院和民营医院应注意的因素给予毕业生非常重要的建议。最后,他以自己成长为例,介绍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鼓励在场同学们人生需要梦想和目标,需要始终保持一颗创新进步的心,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口腔医生,一个优秀的人。讲座期间,朱小龙还就大家关心的创新创业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希望同学们在创新创业道路上勇往向前,坚持不懈。同学们认真倾听,会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本次讲座旨在深入强化创新创业意识,有效激发口腔学子创新创业热情和梦想。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创新创业有了新认识,对未来职业生涯有了新思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己的能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张晋艳/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