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组织开展校规校纪和安全知识测试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394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校规校纪意识,普及安全常识,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11月11日晚,口腔医学院在滨江校区二号教学楼组织开展校规校纪及安全知识测试。全体2019级新生151人参加测试。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监考。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以我校《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章制度及《学生安全知识习题集》相关知识点为主要范围,内容涵盖学籍管理、奖助贷勤、行为规范、违纪处分及申诉、心理健康教育和校园安全知识等方面,全方位考察同学们对校规校纪和安全知识的认知程度。测试期间,同学们自觉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独立思考,认真答卷,整体考风良好。

考试现场

本次测试活动旨在让全体同学充分了解校规校纪严肃性和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强化未来五年大学学习生活的规矩意识,教育大家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进一步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能力,为建设和谐平安美好校园夯实基础。


(王杰/文、摄  张琪琪、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