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人:余其柱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126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七一来临之际,口腔医学院党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

一、志愿服务新农村

6月29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20余人前往南陵县许镇镇奎湖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党群共建进社区志愿服务新农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奎湖村书记周四南等人的热情接待。本次志愿服务主要包括口腔预防保健咨询、口腔疾病诊治和测量血压等内容。师生党员分成两组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师生党员利用节假日,结合岗位和专业实际,主动深入基层,服务新农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





愿服务现场

二、师生党员健步走

为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的健身意识,6月29日中午,口腔医学院师生党员一行来到奎湖边开展师生党员健步走活动。冒着细雨、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大家精神饱满,步伐矫健,欣赏着沿途的美景,交流着工作心得和体会,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通过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美丽中国、美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师生党员健步走

三、革命传统教育

6月2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委师生党员一行来到渡江战役第一船——繁昌县板子矶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渡江战役纪念馆内,各种通讯设备、交通设备、地图、武器等一一陈列。一艘渡江战役解放军的参战船只完整保存在馆内,成为镇馆之宝。船上架有一把九二式重机枪,是当年解放军的作战武器。通过近距离参观馆内史料,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让大家真切领悟到革命先辈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共产主义信念,也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尤为不易。大家在红色之旅中,学习党史,体察国情,感受改革开放,受益匪浅。

革命传统教育

四、重温入党誓词

在繁昌县板子矶—渡江战役第一船登陆点纪念碑前,师生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每一位党员都经历过的庄严神圣的仪式,宣誓的意义不止于一个简单的动作,而在于宣誓对党忠诚、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表达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今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渡江战役胜利70周年。渡江英雄不能忘记,革命精神不能断层,在这个时间点,重温一遍誓词,是致敬历史,也是牢记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



(吕晓飞/文  柴琳/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