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101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教职工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红线意识,6月10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西辅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主持。

柴琳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五次学习会议精神,与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教40条”有关内容。会上,柴琳通报了学院事业发展有关情况,并对近期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等有关工作进行布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琪琪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张琪琪指出,学院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将安全责任意识扛在肩上,内化在心中,外化在行动上,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全体教职工围绕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室安全、人才培养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会后,组织党员教职工开展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推荐。

柴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研究学,要不断更新教育思想方法和观念,用新时代思想和站位来指导教育实践,坚持“以本为本”,全面推进“四个回归”。安全是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学生成长成才的基本保障。要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增强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保障学校、学院安全稳定和师生人身财产安全。



(吕晓飞/文、摄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