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赴上海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开拓实习基地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141

为加强对实习生的教育与管理,增进与实习医院的交流与合作,5月29日-31日,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一行4人赴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闵行区中心医院、海军411医院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前往上海市浦东新区牙病防治所进行考察与交流。

5月30日,柴琳一行前往上海市浦东新区牙病防治所进行考察与交流。考察中,柴琳一行听取了浦东新区牙病防治所副所长王练、主任许颖华的介绍,了解了浦东新区牙病防治所的发展规划、医师队伍、科室设置、医疗设备、病源种类及生活设施等情况,沟通交流下一步合作意向。

考察交流现场

5月29日-31日,教学检查组分别来到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闵行区中心医院、海军411医院通过实地查看、个别交流、师生座谈等形式,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座谈会上,各实习单位介绍了实习教学实施、带教管理等情况,对我院实习生给予了中肯评价,并就带教和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检查组对实习生的口腔操作技能进行了随机考核。检查组对各实习单位领导和带教老师对学生的关心爱护和严格带教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对同学们下阶段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同时提醒学生要树牢安全意识,严守实习纪律,力争学有所成。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座谈会现场(三)



(吕晓飞/文 姚思文、王梦琪等/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