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第十三次全国口腔修复学学术会议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136

2019年5月26-28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三次全国口腔修复学学术会议在西安召开。我院邓超博士等师生3人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的主题为“科学修复诊疗方案的制订----传统修复技术与当代先进科技的有机整合”。内容涵盖了固定义齿、可摘义齿、全口义齿、种植修复、美学修复等基础研究、临床应用研究以及教学方法革新等,还举办了研究生论文交流、继续教育项目等活动。

我院师生提交大会壁报1篇、论文摘要1篇进行交流展示,会议期间,通过参观其它院校的壁报展示、聆听大会报道,我院师生学习了口腔临床新技术,开拓了学术新视野,反思了我们在临床、科研以及教学中的工作,为今后我院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参会人员合影

壁报展示交流


(王俊红、杨晓宇/文 邓超/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