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顺利完成2019届毕业生毕业技能考试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127

4月24日-26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滨江校区三号实验楼口腔医学实验中心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技能考试,2019届93名毕业生参加了考试。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琪琪、教学秘书王娓等全程巡考。

根据口腔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技能考试实施方案,4月22日下午,学院专门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技能考试工作协调会,周密部署,加强协调,责任到人。本次考试全真模拟国家口腔执业医师考试模式,实行四站循环考试流程,包括口腔检查、口腔常规技能操作、病史采集和病例分析、血压测量和基本急救等内容,重点考核学生的口腔临床思维、临床技能、沟通交流、人文关怀等方面水平和能力。

考试现场(一)

考试现场(二)

考试现场(三)

考试现场(四)

考试现场(五)

考试现场(六)

本次毕业生毕业技能考核在考试内容和形式上和国家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完全一致,以执业医师考试标准为引导,培养国家需要的合格口腔医学人才。同时,毕业生毕业技能考核不仅考察了毕业生的专业素养,也有助于发现教学中的不足,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吕晓飞/文 王娓/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