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198

为了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19年4月19日晚,口腔医学院在图书馆3楼报告厅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2018届毕业生张鹤、张文瑾、2019届毕业生薛进朗、孙昱昭进行考研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郭超博士、口腔医学院修复教研室副主任邓超博士出席了此次交流会,2016级、2017级及部分2018级同学到场聆听了讲座。

在交流会上,四位毕业生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从不同的侧重点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考研过程中所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考取昆明医科大学的孙昱昭为同学们分享了她在考研英语上斩获81分的学习方法;考入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的张鹤详细讲解了专业课的学习方法,强调专业课学习切忌死记硬背,应利用整体思维构建知识框架;考入同济大学的薛进朗,分享了如何选择院校、调整考研心态;考入兰州大学的张文瑾则从考研初试复试技巧等方面给在座的学弟学妹指点迷津。期间,同学们围绕自己对于考研的困惑与几位主讲人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交流会现场


最后,邓超博士针对各个年级学生不同的专业课学习进度,分别提出了有关考研或学习的建议,提醒同学们明确目标,树立信念。辅导员吕晓飞老师用“坚定信念、早做打算、调适心态、掌握方法”二十个字概括了对备考同学的期待和要求。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不仅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清楚、更深刻的认识,更激励了同学努力学习备考的热情和信心。口腔医学院也会在后续的工作中,持续加强考研氛围营造,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考研指导服务工作。


(王景霓、邓超/文  张雅婷/摄  柴琳、侯东晓/审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