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余其柱 发布时间:2024-01-25  浏览次数:10

1月22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2024年寒假期间教学和科研等具体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副院长邓超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康才主持。

会上,邓超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校第八届科技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布置了《口腔科学》课程的教学任务安排、新教师试讲、课程集体备课、线上课程资源建设等教学重点任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省级科研平台开放课题申报、科研管理系统中教师科研业绩填报等科研方面具体工作任务,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皖南医学院教学差错和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修订)》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教学纪律,规范教学行为,预防和减少教学差错和教学事故的发生。

李康才传达了校《关于印发<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 扎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做出重要指示》和《习近平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做出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各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各年级立即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落实好寒假期间值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灾害防范应对工作。

李康才勉励每位教职工要清楚自己的状态,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和发展目标,积累沉淀,抓住机遇,实现个人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张晋艳/文  王杰/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