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搭就业桥 “职”引向未来--------口腔医学院成功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余其柱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10

为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帮助在校生进一步明确职业规划,近期,口腔医学院近期召开口腔医学专业专场招聘宣讲会,会议由口腔医学院2024届辅导员王杰主持,在校2024届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参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邀请七家单位参加,其中安庆市朱小龙口腔医院、安庆是渡江口腔医院和江苏玉蕙医疗科技集团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医院发展历程、医院文化、荣誉成果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并就员工发展前景、福利待遇、岗位需求、人才培养机制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在互动环节中,学生们积极提问,与各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许多学生表示,通过这次招聘宣讲会,他们不仅对就业市场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会后,学院负责人与用人单位代表也进行了交谈,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用人单位纷纷表示,皖医学子在工作中踏实肯干、勤奋刻苦,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强,展现了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



招聘会现场

口腔医学院坚持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摆在工作重要位置,本次招聘宣讲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建立了更便捷的沟通渠道,进一步推动了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和职业发展。接下来,口腔医学院将组织多场宣讲会和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空间和更多的就业机会,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自己和就业市场,从而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王杰/文、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