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坊开展新年“心”祝福”春蕾“心”年贺卡征集活动
发布人:余其柱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10

2023年进入尾声,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校手工坊社团举办新年“心”祝福春蕾“心”年贺卡征集活动,以手作新年贺卡的形式,为“春蕾女孩”送去诚挚的祝福与温暖。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联合芜湖市千帆助学公益中心联合开展,手工坊社团承办。据悉,“春蕾女孩”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春蕾计划”公益项目资助的贫困家庭女孩。活动前期,手工坊社团积极筹备,在校团委微信公号发布推文,深入发动、广泛宣传活动,倡导青年学生积极参与,通过手工制作贺卡的形式,为春蕾女孩送上新年祝福。

图(一)微信推文

活动受到了同学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12月25日下午,手工坊社团在1号教学楼208教室举办了作品集中收取和心得分享活动。芜湖市千帆助学公益中心春蕾计划项目专员牛君丽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春蕾计划”以及心年贺卡征集活动活动的相关情况。同学们分享自己制作贺卡的心得和对春蕾女童的新年祝福,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今后愿意继续参加类似的活动。王心雨同学说“我们期待这些温暖的祝福能为春蕾女孩们带去力量和勇气,每一张用心制作的贺卡都能化作与春蕾女孩的一场奇妙遇见,陪伴春蕾女孩度过这个温暖的冬天。”



图(二)活动现场

合影

这不仅仅是简单的贺卡征集活动,更是一次爱的传递。据统计,手工坊累计审核了91份作品,最终有91份通过审核并被统一寄出。手工坊将继续发挥社团的文化引领作用,围绕社团宗旨设计更多精彩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发挥爱好特长投身志愿服务和公益事业。


(张晋艳、王心雨/文  熊艳/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